晴時多雲

不吃油無污染的氫燃料車 Honda Clarity 年底美國開賣!

2016/01/23 11:27 文/記者陳英傑

不吃油的氫燃料車,是除了電動車之外,另一個新能源車種。Toyota 有 Mirai,它的宿敵 Honda 也推出 Clarity 應戰,連售價跟租賃費用也完全衝著 Toyota Mirai 而來!

Honda 在美國發布新聞稿,公佈 Clarity 今年底將在加州正式發表,售價為 60,000 美元(約 202 萬 7000 元台幣),比 Toyota Mirai 略高,而租賃費用則希望可以壓在每個月 500 美元(約 1 萬 6800 元台幣)以下,很明顯的就是要跟同樣約賃月租費 500 元的 Mirai 較勁。

看更多:

Mercedes-Benz也要推GLC氫燃料車! 2年後上市

Toyota 把 Prius 4 變萌了!

大燈組為LED頭燈,在亮度上表現更好。

Honda 北美副總裁 John Mendel 表示,除了 Honda Clarity,Accord Hybrid 今年將也會推出。Honda Clarity 為五人座車款,花費 3-5 分鐘即可將氫燃料充滿,續航力可達到 300 英哩(約 480 公里),只會排放出水,而沒有二氧化碳或其他污染物。

採 18 吋鋁圈設定,而且是很動感的輪圈設計

配備部分,採 LED 頭燈、18 吋鋁圈,支援 Apple Carplay 跟 Android Auto,也標配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可辨識周遭環境,自動煞車或作動方向盤以避免突發狀況。

↓↓點這裡看Honda Clarity不錯的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