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 J.D.Power 評比! 最佳消費者服務前 10 名品牌你絕對猜不到!

2016/01/26 15:32 文/記者蔡昆霖

一般消費者在購車時,除了既定的品牌印象之外,品牌車款展示間的服務態度,同樣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車意願,畢竟大多數消費者購車時,並不會只考慮單一品牌車款;而美國 J.D. Power 也在日前釋出了 2015 年的展示間服務水準調查前十名品牌。

(圖片來源/Nissan)

這項展示間消費者服務水準調查所涵蓋的範圍很廣,除了評比銷售過程之外,還包含了議價過程、購車財務評估服務以及最後的車輛點交過程,同時也將品牌分為大眾平價品牌以及豪華品牌兩種,接下來就來看前 10 名分別是哪些品牌吧!

大眾平價品牌:

第 10 名:Subaru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成功拿下第十名,整體滿分 1000 分拿下 682 分,高於平均值的 681 分。

第 9 名:Mazda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則是唯二進入前 10 名的日系品牌,拿下 683 分。

第 8 名:Hyundai

(圖片來源/Hyundai)

第 7 名:Ford

(圖片來源/Ford)

以美國市場為大本營的 Ford,只拿下第 7 名似乎不算太理想。

第 6 名:Fiat

(圖片來源/Fiat)

第 5 名:Volkswagen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第 4 名:GMC

(圖片來源/GMC)

第 3 名:Chevrolet

(圖片來源/Chevrolet)

第 2 名:Buick

(圖片來源/Buick)

第 1 名:Mini

(圖片來源/Mini)

充滿各性化潮流車款的 Mini,在這次評比中拿下明顯高於對手的 762 分,奪下第一名寶座。

(圖片來源/J.D.Power)

↓↓點下一頁看豪華品牌前 7 名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