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台北車展 網路人氣前 10 大車模女神在這裡!

2016/01/27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1 月初剛結束的台北車展,除了看最新名車及跑車,車模也是一大焦點。網站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選出 2016 台北車模前 10 名,看看你鍾意的車模女神有沒有進入前 10 名吧!

第 10 名:陳郁安

擔任 Volvo 的車模,目前是凱渥的模特兒,在車展裡打扮成為性感芭蕾名伶,有著 176 公分的高挑身材及美腿。

第 9 名:趙瑀彤

為 Volkswagen 車模,曾為國光幫幫忙等節目助理主持,並被被網友封為「台版章子怡」,目前已是一個小孩的媽,身材卻依然保持得相當好。

第 8 名:魏可人

擔任 Luxgen 車模,曾獲得 ELLE GIRL 選拔第二名,是愛貓人士,也曾拍攝過電影殺手歐陽盆栽。

第 7 名:陳蘊予

擔任 Kia 車模,參加伊林超模大賽拿下最佳鏡頭獎,娃娃音是他最大的特色,也曾擔任過許多電玩遊戲的廣告女主角。

第 6 名:莫允雯

擔任 Jagur Land Rover 出席嘉賓,臉蛋酷似韓國美女金泰熙,因此有「台版金泰熙」稱號,近期著名廣告為超商活動冰雪奇緣的女主角。

↓↓點這裡看台北車展人氣車模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