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R8 R8 LMS 再創佳績 李勇德拿下雪邦站 GT 組冠軍

2016/01/28 11:04 提供/Audi

Audi 不僅於去年紐柏林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奪得桂冠,在 2016 賽季的開始,也以 R8 LMS GT3 戰駒拿下杜拜 24 小時耐久賽第一、三名。而 Audi 品牌大使李勇德(Jeffrey Lee)於日前再傳捷報,勇奪亞洲利曼(Asian Le Mans)雪邦站冠軍,為 Audi 在 2016 年的賽季再添戰功。

亞洲利曼賽(Asian Le Mans)第四站於馬來西亞雪邦舉行,Audi 品牌大使同時也是台灣知名賽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與老搭檔 Christopher Mies 以及 Alessio Picariello 的 Absolute Racing 車隊以 Audi R8 LMS 應戰,雖然起跑時有些許落後,但歷經三小時激戰,最終勇奪 GT 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