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助產學合作 捐 22 台 ZINGER 嘉惠學子

2016/01/28 11:33 提供/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積極投入台灣汽車產業人才培育工作,今年結合匯豐汽車、順益汽車兩家經銷體系,針對 15 間長期建教合作之學校捐贈 22 部 ZINGER 試驗車。中華汽車期許透過產學合作平台的緊密連結,提升台灣汽車產業競爭力。

此次受贈的單位有: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師範大學、明志科大、東南科大、南開科技大學、高英高工、南強高工、大成工商、立志中學、中山工商、嘉義高工、南港高工、啟英工商、慈幼工商,以及警察大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全省匯豐鈑噴中心等學術技職單位,讓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起,透過車輛的實際接觸與研究提升台灣汽車產業的實作能力。

在這次的捐贈計畫中,除了一般學術單位外,中華汽車也特別與公部門合作。有鑑於國道車禍刑事案件頻傳,交通警察在車體結構及事故鑑定等專業要求倍增,中華汽車藉由此次捐贈,率先提供 ZINGER 試驗車作為警察大學實體教材,支援事故車輛鑑定,有效輔助第一線員警處理車禍案件。另外,中華汽車今年也再度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屬中彰投分署」合作,提供中部職訓中心實作教材,透過公費補助共同輔助失業勞工及參與「產學訓課程」之夜間部大專生投入職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