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瑞典超跑品牌 Koenigsegg 來台 嘉鎷興業獲台灣代理權

2016/01/29 15:03 提供/嘉鎷興業

瑞典超跑品牌 Koenigsegg 來台 ! 素有「全世界最速量產車」美名的超跑品牌 Koenigsegg ,成立短短二十餘年便攻佔多項金氏世界紀錄。長年耕耘頂級車款的嘉鎷興業,也正式宣布成為 Koenigsegg 的台灣總代理,將再創國內頂尖車市巔峰。

Koenigsegg 總代理嘉鎷興業為了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高度信心,特地為此車款設立專屬展示空間,並以最快速度引進完成領牌程序,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從最基本的原廠受訓技師,到原廠完整技術轉移與支援等,由售前至售後皆以高規格帶給國內頂尖性能車款全新風貌。

此次 Koenigsegg 也非常大方地將 2011 年創下 0-300-0 km/h 僅需 21.19 秒的金氏世界紀錄車輛:Agera R,做為 Koenigsegg 在台灣的精神象徵,交予嘉鎷興業收藏,也為日後陸續引進 Agera RS 等主力車款的揭開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