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8 車禍近乎全毀! 年輕駕駛毫髮無傷下車

2016/02/01 14:33 文/記者蔡昆霖

BMW i8 在發表之時,BMW 原廠工程師除了強調碳纖維車體結構在輕量化工程方面的優異表現之外,也不斷強調碳纖維車體對於車體結構安全性的強化,而日前再次發生的 BMW i8 嚴重車禍,也完美認證了 BMW 原廠工程團隊對於車體結構安全性的努力。

一位網友在BMW網路論壇Bimmerfest上面貼文,表示BMW i8以及緊急救護團隊整救了發生嚴重車禍的兒子。(圖片來源/bimmerfest.com)

一位身為爸爸的網友,日前在 BMW 網路論壇 Bimmerfest 上面貼文,表示 BMW i8 以及緊急救護團隊整救了發生嚴重車禍的兒子;這輛幾乎全毀的 i8 正是網友的年輕兒子駕駛,當時雖然沒喝酒也沒嗑藥,但因為路況不熟悉加上車速過快,整輛 i8 擦撞路邊之後失控撞上提防翻覆。

(圖片來源/bimmerfest.com)

整輛i8完全翻覆,近乎報廢狀況。(圖片來源/bimmerfest.com)

當 i8 發生車禍之後,車上的 BMW 救援系統立刻通知當地的救護單位,接著救護團隊跟網友就立刻趕到現場,當救護團隊把他兒子救出時他們十分驚訝,因為以他們過去的經驗,撞得這麼嚴重,車內成員生還的機率並不高,但最後駕駛竟然完全不需要救護,毫髮無傷的離開下車,這也讓他們十分驚訝。

車內的安全氣囊也爆出。(圖片來源/bimmerfest.com)

最後網友當然相當感謝 BMW i8 的優異車體以及當地的救護團隊,而他的兒子現在也被懲罰只能開著一輛老 Subaru,同時配備了車速追蹤裝置,不讓他再開快車。

(圖片來源/bimmerfes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