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表示:智慧型手機、Apple Watch 都可以拿來當鑰匙!

2016/02/03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Gogoro 才在今年美國 CES 消費電子大展公佈,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或是 Apple Watch,就可以幫愛車上鎖、解鎖與開啟車箱的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全新智慧解鎖功能,Gogoro 原廠也發出消息,從 2016 年 2 月 5 日開始,消費者就可以到 Gogoro 門市體驗 Keyless 智慧解鎖功能。

(圖片來源/Gogoro)

這項功能對於 Gogoro 車主而言可說是相當方便,完全不用怕忘記帶車鑰匙,只要透過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iOS/Android 兩種系統皆可)或是 Apple Watch,舊可以幫愛車上鎖與解鎖。

Gogoro原廠也在今天發出消息,從2016年2月5日開始,消費者就可以到Gogoro門市體驗Keyless智慧解鎖功能。(資料照,記者蔡昆霖攝)

(資料照,記者蔡昆霖攝)

目前 Gogoro 雙北新竹桃園共有 12 個服務中心以及超過 155 座的 GoStaion 電池交換站。而春節的營業時間,信義全球體驗中心除了除夕夜(2 月 7 日)提早於下午 5 點休息之外,其餘時間均正常營業;至於其他門市部份,除夕到初三將休息,直到大年初四(2 月 11 日)才恢復正常營業。

(圖片來源/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