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卡車一翻掉...9 輛進口超跑 恐怕賠到脫褲也賠不完!

2016/02/05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只能說,這一翻恐怕翻掉了不少錢!近日在法國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超級「昂貴」的意外事故,一輛載著 9 輛進口超跑與跑車的卡車在路上翻覆,造成上頭的名貴車款也跟著全部翻下來,網友直呼這一摔要賠慘了!

 近日在法國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超級「昂貴」的意外事故,一輛載著9輛進口超跑與跑車的卡車在路上翻覆。

法國當地媒體報導,一部載有 9 輛進口超跑與跑車的卡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因不明原因打滑造成車體翻覆的局面,導致停放在車上的昂貴車跑也皆雙雙落下,意外發生的因素還有待調查,不過唯一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人員在這場意外中傷亡、以及也沒有其他用路車輛受到波及。

 

目前可得知卡車載運的車款有一部白色採中置引擎的 Lamborghini Gallardo,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560hp/55kgm 的動能,要價 18 萬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600 萬元起);另一部則是藍色的 Ford Shelby GT500,搭載 5.8 升 V8 械增壓引擎,提供 662hp/87kgm 的優異表現,要價 54,995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81 萬元起);而再來為紅色的 Ferrari F430,搭載 4.3 升 V8 引擎,可輸出 490hp/47kgm 的驅動性能,要價 99,618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328 萬元起)。

 翻車影音看這裡!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