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靜省油還會甩尾的 Toyota Prius 4,連銀行搶匪也愛?(內有影片)

2016/02/1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油電車 Toyota Prius 4 在國外訂單供不應求,台灣也即將在近期發表,除了油耗更好之外,Prius 4 還有什麼賣點呢?美國 Toyota 就拍了兩隻 Prius 廣告,讓人知道 Prius 不只是省油安靜而已!

廣告敘述銀行搶匪從銀行搶劫出來,跳上 Prius 與警察進行一場追逐戰,在廣告裡,Prius 居然可以展現出甩尾功力,試圖擺脫警察的糾纏,這歸功於新款 Prius 採用最新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底盤,能兼顧舒適、駕馭及安全三大需求。而超低油耗的特點,更讓整個追逐行動即使進入第 2 天,Prius 仍然可以繼續行駛,警察仍然抓不到搶匪。

Prius 的防碰撞系統,則讓搶匪在精神不濟時,可以自動煞車避免撞上警車,而油電車的安靜無聲設計,更讓他們從睡著的警察警車旁緩緩經過,順利逃脫。

不過這個廣告並未就這樣結束,因為警察也有所準備。 

↓↓點這裡看警察如何反制搶匪們的 Pri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