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駕駛里程碑! Audi A8 L W12 化身柏林影展明星接駁車!

2016/02/18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A8 車系旗下最奢華的旗艦房車 A8 L W12 如今身負著成熟又新穎的自動駕駛技術,此次率先在德國柏林影展上展現其最新成就,一開始就載著電影《決戰終點線》主角 Daniel Brühl 與其女友共同進場,如此先進的科技,讓坐在車內的他大為驚呼。

看更多:Audi RS7 Performance 讓駕駛不只驚呼 還流淚!

 (圖片來源/Youtube)

據《WorldCarFans》報導,這部 Audi A8 L W12 被譽為是通往自動駕駛的下一個里程碑,當時就載著知名演員 Daniel Brühl 從飯店一路自動行駛至紅毯來到柏林影展會場,為了順利且安全的將演員護送到會場,A8 L W12 上設置了許多攝影機與偵測裝置,來避開所有在路線上的建築障礙物,有別於先前 Audi 推出的遙控 A7 自駕概念車,Audi 期望這部 A8 L W12 能夠真的扮演成司機的角色,自行控制加速與剎車得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