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IONIQ Electric 電動車韓國售價公佈 價錢居然只要...

2016/02/26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Toyota 最近推出第四代 Prius 油電車,台灣也正式推出,打算繼續鞏固市場,Hyundai 為挑戰 Toyota Prius 的地位,於今年 1 月中旬發表級距相近的 Ioniq 車款,並放話要打破 Prius 的 33.3km/L 平均油耗,成為最節能的平價油電車款。

看更多:兒童專屬的電動車!

Ioniq 預計推出 Hybrid 油電、EV 純電動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三種動力,繼公佈 Hybrid 車款資訊後,純電動版 IONIQ Electric 的定裝照、基本規格與售價也在官網上公布。

 Hyundai官網公布純電動版IONIQ Electric的定裝照

根據韓國 Hyundai 官網上公布的資料,IONIQ Electric 將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與油電版 Hybrid 相同造型,只有燈組會做出更動,另一種則是回歸電動車的既有形象,採用能降低風阻的封閉式水箱罩,搭配上兩側湛藍的 LED 晝行燈。而 IONIQ Electric 的基本配備也在官網公布,有 N 及 Q 兩種配備等級,售價為 4,000 萬(約 115 萬元台幣)及 4,300 萬(約 124 萬元台幣)韓圓。

 純電動版IONIQ Electric的另一種造型

入門的 N 車型搭配 16 吋輪圈、投射式大燈、LED 晝行燈、LED 尾燈、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電子式手煞車、雙前座電熱座椅,以及整合 5 吋液晶螢幕、6 具喇叭與藍牙行動通訊、自動啟閉頭燈與免鑰匙啟動等配備。再加上 7 具安全氣囊、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VSM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胎壓偵測器、倒車顯影與雷達,以及行人防護系統。

 Hybrid油電版本內裝

頂規的 Q 車型則會增加 LED 頭燈、鍍鉻腰線與車門把手裝飾,以及金屬踏板組、後座中央扶手等內外觀套件。再加上電熱方向盤、前座通風加熱、定速巡航系統、前駐車雷達、手機無線充電座等配備,並且搭配 8 吋液晶螢幕與導航系統、JBL 音響系統等影音配備。

 Hybrid油電版車尾

動力方面,IONIQ Electric 具有 117hp 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並且搭配位於後座下方、容量 28kWh 的鋰電池組,提供約 168 公里的續航力以及上看 150km/h 的極速表現,另外 IONIQ Electric 擁有煞車動能再生系統,可在減速及滑行時替鋰電池充電,將動能做最有效的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