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家庭的第一輛 SUV Mazda CX-3 汽油版試駕(有影片)

2016/02/29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Mazda 先前推出 CX-3 柴油版之後,汽油版也在很快的時間內跟著上市,比起柴油版,汽油版便宜了 10 萬元,有著價格的優勢在,適合剛結婚的新人們,或是已經有小孩的小家庭,作為第一款 SUV 的選擇。

要不是因為這挑高的設計,CX-3 汽油版其實跟 Mazda 2 看起來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也因為挑高的身形,讓乘坐在 CX-3 裡,視野就是比較好,這是一般房車所無法擁有的優勢。讓駕駛在開車時,面對前方行進的車輛時,也比較有安全感,能夠更快得知前方狀態。

日行燈與頭燈部分,採用 LED 燈組,亮度表現較好。

尾燈部分也與頭燈一樣,皆為LED。

這次僅一種車款,因此配備也直接一次全提供,外觀就提供了 LED 頭燈、日行燈、霧燈及尾燈,具備光感應自動啟閉、雨滴感應式雨刷、天窗以及雙排氣尾管。配備的輪胎則是 215/50/18,日本 Toyo 輪胎。最大馬力可達 156 匹,扭力則為 20.8 公斤米,扭力雖然不如柴油版,不過汽油版的馬力可是遠遠勝出。

Mazda CX-3 為 18 吋輪胎設定,採用日本Toyot輪胎。

此為行李廂空間,可將後座放平,增加更大的空間。 

CX-3 的行李廂空間容量為 264 升,不過透過後座放平的設計後,可以達到 1174 升的水準。

↓↓點這裡看 Mazda CX-3 的內在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