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於 Apple Car 有影無 Cook 又有新說法 ...

2016/02/27 17:40 文/記者陳英傑

最近 Apple 跟美國 FBI 為了 iPhone 是否該被解密,而與美國政府關係變得緊張。不過對科技迷及車迷而言,同時也好奇 Apple Car 究竟「有影無」?針對這件事,身為 Apple CEO 的 Tim Cook 在年度股東大會上這麼說道。

Tim Cook:反正聖誕夜還沒到之前,我是不會說的啦(設計對白)

他說:你還記得當你還是小孩時,興奮的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你不知道樓下會有什麼禮物出現,而這樣的期待會一直持續到聖誕夜。

不過 Apple Car 在矽谷其實早已是個公開的秘密,被稱為 Titan 的這項專案,據說這個部門有 600 多名員工,但負責這部門的負責人 Steve Zadesky 剛離職。根據預估,Apple 將會在 2020 年開始生產 Apple Car,在這之前,大家對於 Apple Car 的期待將會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