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上市 訴求動感運動外在及安全內在

2016/03/01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從上市到現在,已經銷售達 21000 輛的 Luxgen U6 Turbo,今天推出 1.8 升的 Sports+ 版本車款,主打運動化的外型及實用內在配備,以 89.2 萬元在市場推出,3 月初開始提供賞車。

21000輛的好成績,是從U6 TURBO至U6 TURBO ECO HYPER累積下來,今年1月也有1,104輛的好成績,拿下國產SUV級距銷售亞軍。這次的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是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之外,所打造的運動風造型車款。

外型設計部分,採用專屬空力套件,搭配燻黑尾燈,飛翼設計的 17 吋鋁圈,打造出動感的外型,外觀還有ECO HYPER 專屬銘版、霧銀色車頂飾條、SPORTS+ 專屬貼紙、LED 日行燈及尾燈。有黑色及紅色車色。

Sports+ 專屬,新設計的 17 吋鋁圈。

SPORTS+ 專屬前空力套件。

↓↓點這裡看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其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