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熱愛油電車 搶下日本 2 月銷售前兩名

2016/03/05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於台灣銷售的油電車,去年開始受到購車減稅補助政策縮水,近來表現都只能以平淡形容,不過總是有些車款依然表現突出。日本在 2 月的乘用車銷售排行榜上,前兩名都被油電車所包辦,而第一名則是去年上市,全球供不應求的 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剛上市不久,但訂單滿檔,也反映在銷售成績上。

在上個月日本的乘用車排行榜上,Prius 以 19010 輛的成績,拿下第一名,拿下第二名的油電車,也是 Toyota 的 Aqua,在台灣以 Prius C 為名銷售,Honda 的小車 Fit 則排在第三名。

Toyota Aqua 拿下日本乘用車排行榜第二名,其實也就是台灣的 Prius C。

Toyota 也在前十名拿下五席,其中一款則是今年即將取代 Wish,作為國產化車款的 Sienta。Nissan 拿下 3 席,至於 Honda 則是 2 席。

2016 年 2 月日本乘用車排行榜前五名:

1. Toyota Prius 19010

2. Toyota Aqua(Prius C) 14010

3. Honda Fit 10013

4. Nissan Note 9800

5. Toyota Sienta 83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