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運輸部發函指控:義大利 FCA 集團也排汙造假

2016/09/02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德國 Volkswagen 集團因為排汙造假風波而大失血,而根據法新社報導,德國政府發給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C)一封信函,其中指控 Fiat-Chrysler 汽車公司在某些柴油車款上安裝非法減效裝置,讓這些車款在排汙測試上能通過標準,希望歐盟調查委員會與 FCA 集團協調處理問題。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法新社報導,德國運輸部查出義大利汽車集團 FCA,旗下多款使用 2.0L 渦輪柴油引擎車款,涉嫌裝有排汙作弊程式,讓這些車輛在進行排汙測試時,擁有通過標準的好成績,但在啟動後 22 分鐘,就會自動關閉廢氣處理系統,獲得更加出色的油耗、動力表現。

 圖片來源:彭博新聞社

但在德國運輸部發出這項指控後,義大利 FCA 集團卻堅決否認旗下車款裝載任何排汙作弊程式,同時法新社報導也提到,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與義大利當局監理機關共同調查後,也並未發現 FCA 集團有任何作弊行為,讓這件事引起外媒猜測,位於德國的 Volkswagen 集團遭到美國查出排汙造假,面臨巨額賠償,而現在德國則要拿與美國關係深厚的 FCA 集團開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