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肌肉猛男車! Chevrolet 發表 Camaro 50週年特仕車

2016/03/11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 Chevrolet Camaro 走過整整半世紀,Chevrolet 特別推出一款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五十週年紀念版本,透過搶眼的外觀套件與專屬組件,加上內裝也擁有專屬的設計,凸顯出無法取代的地位。

 為了慶祝Chevrolet Camaro走過整整半世紀,Chevrolet特別推出一款Camaro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五十週年紀念版本。

這部 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堪稱是史上最具代表性的 Chevrolet 旗下車款,外觀採 Nightfall Gray Metallic 夜灰金屬塗裝,搭配突兀的橘色元素點綴,再加上車側明顯得肌肉線條,讓整部車看上去相當霸氣,原廠為它配置了與車身顏色相同的前擾流板、獨特的 20 吋鋁合金輪框、經調整後的水箱護罩造型,以及配色相當鮮豔的橘色卡鉗。

 原廠為它配置了與車身顏色相同的前擾流板、獨特的20吋鋁合金輪框、經調整後的水箱護罩造型,以及配色相當鮮豔的橘色卡鉗。

除此之外,Chevrolet Camaro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有兩種動力車型,分別以入門版 2LT 與性能版 2SS 為基礎打造而成,其中 2LT 入門款將 RS Appearance Package 列為標準配件,套件內容包含了 HID 頭燈、LED 尾燈,以及一具安裝在車尾的擾流板等組件。

 2LT入門款將RS Appearance Package列為標準配件,套件內容包含了HID頭燈、LED尾燈,以及一具安裝在車尾的擾流板等組件。

目前 Chevrolet 仍未透露內裝的詳細資訊,但已得知的是車內採用黑色皮革搭配絨布作為座椅襯墊,搭配對比性強烈的橘色縫線,加上會發光的車側腳踏板、椅背、方向盤上印著 50th Anniversary 專屬字樣,顯現出其意義非凡的地位。

 

這部特仕車的性能版 2SS 搭載 6.2 升 V8 引擎,提供 455hp/63kgm 的動力輸出,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不過顧客可另外選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預定將在今年夏天正式開賣。

 這部特仕車的性能版2SS搭載6.2升V8引擎,提供455hp/63kgm的動力輸出。

  • 圖片來源/Chevro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