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最新跨界休旅定名 2.5 升渦輪引擎有望

2016/03/14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Mazda 展出新款概念車 Koeru,以招牌魂動設計搭配上 Coupe 元素的跑旅風格,被預測為旗下全新 SUV 的雛形,日前 Mazda 終於將概念化為現實,以 Koeru 為基礎打造的車款被命名為「CX-4」,將填補 CX-3 與 CX-5 之間空缺。

看更多:這樣也行?大媽洗車怪招  Mazda 3 的下場是?(內有影片)  

 圖片來源:popsuv

從 CX-4 近期不斷曝光的間諜照中,外界對於該車款掌握的訊息越來越多,在 SUV 車型上融合 Coupe 元素,讓 CX-4 更偏向於低車身的運動跑旅,再加上同樣的第六代 KODO 魂動設計,流線動感身形讓 CX-4 更加具備時尚感,推估 CX-4 的車長約為 4600mm、車寬約為 1900mm、軸距長度約為 2700mm。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推測軸距與CX-5相同,可能是使用相同底盤,但在內裝部分卻是與MAZDA 3保有相同的座艙佈局,包括直立式MZD Connect螢幕、飛翼型中置轉速儀表與抬頭顯示器等,座艙空間應能讓5位成年人輕鬆入座。

 圖片來源:Carscoops

Mazda 執行長 Masamichi Kogai 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指出,CX-4 不僅有流線外觀,更能提供駕駛者更多駕駛樂趣。動力方面預估會延續 CX-5 所搭載的 2.0L SKY-G 自然進氣引擎(165hp/21.4kgm)與 2.2L SKY-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75hp/42.8kgm),但也不排除會搭載旗下最新的「2.5L」SKY-G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50hp/42.8kgm)。

 圖片來源:Carscoops

全新 MAZDA CX-4 即將在 4 月 20 日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屆時將會揭開 CX-4 各項規格的神秘面紗,並於 2016 年中正式在中國市場販售,另外還會在一些特定地區上市,至於台灣能否導入仍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