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店小玩咖 Mini Cooper S Clubman 試駕(內有影片)

身為 Mini 最長的車子,Cooper S Clubman 除了軸距增加,行李廂空間也是三大車系中最大的,達到 360 公升,選配可折後座椅配備,可讓空間提升到 1250 公升,是 Mini 車系裡空間最大的。

對開後車門固然精彩,內裝才是讓人沈醉其中的,前座隨處可見的圓型設計,方向盤及其快撥鍵、時速表,就連中控台都是圓形的,儘管採圓形中控台設計,依然可以選配 8.8 吋繁中螢幕搭配原廠衛星導航使用。

對於前座駕駛及乘客,Cooper S Clubman 提供了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透過 Aux-In、USB 及藍牙來連接中控台。雖然已經有 6 隻揚聲器的立體音響,這次在車上提供的,是 Harman/Kardon 的 12 隻揚聲器音響系統,採選配方式提供。沒忘記後座乘客,這一次 Cooper S Clubman 加入了後座出風口,提高後座乘客的舒適感,ISOFIX 兒童固定座則為標配。原有為 Cord 真皮/織布內裝,在這款選配的座椅,則是改成 Chester Indigo Blue 藍色真皮內裝。

 

視野開闊的全景電動玻璃天窗。

能讓 Cooper S Clubman 搖身一變走夜店風的關鍵,在於其氣氛燈光照明組,在車內的手把、中控儀表飾環都可看到,隨時隨地都在上演燈光秀,隨著夜晚的到來,燈光秀逐漸成為車內的主秀,再搭配很有動感的音樂,坐在車上的人很難不 High 起來!

調整運動化模式時,中控螢幕的 LED 飾環會跟著改變顏色,此為GREEN模式

MID 模式。

SPORT 模式。

High 歸 High,在安全配備上,Cooper S Clubman 仍提供 6 氣囊、DSC 動態穩定、DTC 動態循跡控制、動態彎道輔助及電子胎壓偵測,這次更提供失壓續跑胎,即使在輪胎完全失壓,也能以時速 80 公里的速度行駛 150 公里。 

Mini Cooper S Clubman試駕影音

↓↓點這裡看 Cooper S Clubman 動力及試駕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