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35 世代最終回?小改 Nissan GT-R 紐約車展將亮相

2016/03/18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紐約車展開幕在即,各家車廠端出的「牛肉」也逐漸明朗,Nissan 原廠近日公佈了一張僅有車尾部分的預告照,僅管照片中的資訊相當稀少,但從那經典、熱血的四圓型尾燈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東瀛戰神」 Nissan GT-R !

Nissan 原廠近日公佈一張車尾預告照,從經典的四圓型尾燈設計就能知道是 GT-R !

Nissan 原廠表示,2017 年式小改款 GT-R 將針對外觀進行微幅修飾,並增添新一代影音娛樂系統,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環境,屆時將會在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儘管外界謠傳此次改款動力也會有所提升,但以現行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數據(545hp/6400rpm、64kgm/5800rpm)來看,此具引擎已逼近最大開發潛力,且先前也傳出 Nissan 開始進行下一代 GT-R(原廠代號 R36)的開發計劃(Nissan GT-R 要推四門版?),因此動力上漲的可能性不高。

2017 年式 GT-R 先前就曾在美國加州被捕捉到間諜照,此次終於要在紐約車展上與世人見面。

小改款後的 Nissan GT-R 在外觀上改變幅度並不大,針對經典的尾燈設計進行小針美容。

儘管如此,若以 GT-R 長達九年的產品週期來看,若要等到下一代 R36 上市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因此這次改款很可能是 R35 世代的最後一次,更多改款內容則需等到紐約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現行版本的 GT-R 採用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其 545hp/6400rpm、64kgm/5800rpm 的驚人輸出,已逼近該具引擎的最大潛力。(圖為現行版本的 Nissan GT-R)

先前傳出 Nissan 開始進行下一代 GT-R R36 的開發計劃,因此這次很有可能是 R35世代的最後一次改款。(圖為現行版本 Nissan GT-R)

  • 圖片提供/Nissan、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