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緊急剎車列標準配備! 原來是這 20 家大廠在推動!

2016/03/18 11: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強化駕駛與乘客的安全性,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與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近日宣佈,在 2022 年 9 月 1 日前,將有 20 家汽車大廠會同步推出自動緊急剎車系統,並將其列為新車的標準配備,期盼新方案能夠降低行車風險。

 為了更加提升用路人與車內乘客的安全,將會有20家汽車大廠在2022年9月1日前同步推出自動緊急剎車系統。(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安全部門公佈的這項協議涵蓋了超過 99%的美國國內汽車製造商,包括 Audi、BMW、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ord、General Motors、Honda、Hyundai、Jaguar Land Rover、Kia、Maserati、Mazda、Mercedes-Benz、Mitsubishi、Nissan、Porsche、Subaru、Tesla、Toyota、Volkswagen,以及 Volvo。

 

上述相關單位稱這份協定為「史無前例的創舉」,也透露這 20 家車廠打算超前原定排程的計劃,預計將用約 3 年的時間推出自動緊急剎車系統,並列為未來新車的標準配備;據 IIHS 估計,此計劃若成功推出,將有望大幅減少達 28,000 件車禍意外、12,000 件傷亡案例,提供更安全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