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將迎來第四代 定裝照歐洲瘋傳

2016/03/20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Suzuki 日前宣布最新市場戰略計畫「Suzuki Next 100」,台灣地區也要引進全新 Vitara 休旅車以及 Baleno 五門掀背車型,可以預見 Suzuki 2016 年的攻勢將相當猛烈,而作為 Suzuki 旗下熱銷車款小型掀背車 Swift,已經許久不見換代,近日終於從法國經銷商會議中流出一組相片,主角正是 Swift 的全新大改款!

 圖片來源:carscoops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小型掀背車 Swift,自 2010 年發表第三代後,就始終沒有大改版的消息傳出,但歐洲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相片,主角正是車迷期盼以久的 Swift 全新大改款,不僅外觀煥然一新,連內裝也進行全面革新,根據從法國經銷商會議流出的消息,這款全新大改版的 Swift 預計在 2017 年於歐洲上市。

 圖片來源:carscoops

整體外觀上,Swift 更加具備運動風,特別還將後門把改為隱藏式設計,營造出一種雙門跑車的感覺,再加上不同以往的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全新頭燈造型,顯示出與過去三代完全不同的視覺革命。

 圖片來源:carscoops

從網路留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Swift 的內裝也作出極大更動,方向盤改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盤,增加 Swift 的野性,並利用飾板營造出層次感,與現今多數車款的風格相近,最重要的則是,這款 Swift 終於擁有大螢幕觸控主機,讓許多車主不用再去加裝螢幕。

 圖片來源:carscoops

以旗下全球戰略車 Baleno 的平台打造,新 Swift 的車重比過去還輕,但車身強度卻大幅提升,除了入門級的 1.2 升 4 缸 DUALJET 引擎以外,新 Swift 更有可能搭載與 Baleno 相同的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12 匹、最大扭力為 17.3 公斤米,另外還會有 Swift Sport 版,可望搭配 1.4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上看 140 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