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十台! Bentley 暗黑超跑只在這裡推出......

2016/03/24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entley 在今年 F1 澳洲站上推出一款黑紅相間的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 特仕車,同樣由原廠旗下的客製化部門 Mulliner 所操刀打造,並採用限量的方式發行,此次僅生產 10 部。

 Bentley在今年F1澳洲站上推出一款黑紅相間的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特仕車。

僅管圖中的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 為左駕設定,但最新的 Continental GT 實為瞄準澳洲、紐西蘭兩大右駕市場,外型兇狠犀利,搭配顯眼的紅色線條點綴黑車身、燻黑的雙眼及尾燈、手工繪製的線條,以及 21 吋亮光黑輪框,看得出它來勢洶洶!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全黑的車身點綴上特殊顯眼的紅色線條,搭配燻黑過的頭燈及尾燈。

除了外觀吸睛之外,內裝方面也相當用心,車內採用黑紅相間設計,座椅則以與菱格紋縫線交錯編織而成,頭靠墊更是繡著「Black Speed」鮮紅專屬字樣,可說是誠意十足。另外,座艙內大量使用鋁製飾板,更特別的是座落於中控台中央的 Breitling 百年靈代工的鐘錶,黑色錶面注入紅色外框,與特仕車的主題設計相輔相成,達到雙倍加分的作用。

 座椅以與菱格紋縫線交錯編織而成,Mulliner更在頭靠墊繡著「Black Speed」鮮紅專屬字樣。

最特別的是座落於中控台中央的Breitling百年靈代工的鐘錶。

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 裝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626hp/84kgm 的輸出動能,預定將在本週進行開賣,一部要價 525,000 美元(約 1,693 萬元新台幣),若另外加購額外配備(如碳陶瓷煞車系統等),價格則可望飆升至 600,000 美元(約 1,935 萬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