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上看 626 匹!2017 BMW M5 測試車紐柏林現蹤

2016/03/24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5 系列性能房車現蹤 ! 近日國外媒體在紐柏林賽道捕捉到 2017 年式 BMW M5 身影 ! 儘管測試車進行了全車偽裝,但從許多外觀細節便能發現這不是一般版本的 5 系列房車。

近日國外媒體在距離 BMW 公司附近的紐柏林賽道上,捕捉到2017年式 M5 正在進行測試的蹤跡。

這次的 M5 測試車可說是重度偽裝,外觀部分皆以黑白迷彩進行遮蔽,但透過些微細節的不同,仍可讓人發現這並不是一般版本的 5 系列房車。

測試車的正面車頭除了有 BMW 經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外,前保桿下方也採用了波浪狀網型隔板,同時更配置 4 只輕量化鋁圈與高性能煞車制動組;而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管,更暗示了引擎蓋下的兇猛動能,透過上述這些線索,不難發現這是一輛 M5 測試車。

如何分辨這是一輛 M5 測試車呢?透過前保桿下方隔板、輕量化鋁圈、高性能煞車制動組,以及顯而易見的雙邊四出尾管,都能清楚判別與一般 5 系列房車的不同之處。

測試車在進行全車偽裝後,在外觀上仍看不出有哪些變化。

根據先前傳聞,2017 年式 BMW M5 將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可上看 626 匹,並透過新式底盤模組、輕量化工程後,可較前代車款減輕重量達 100 公斤,使這輛 M5 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可於 4 秒內達成,安全極速達 250 公里/時。同時,2017 年式的 BMW M5 也將提供全時四輪驅動的選配項目,並可望於 2017 第四季或 2018 年初上市。

2017 年式BMW M5 將搭載新式底盤模組,可有效減輕車重 100 公斤,在搭載 4.4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後,馬力可望達到 626 匹。

現行 M5 最大馬力為575 匹/69.36公斤米。(圖為現行版本的BMW M5)

  • 圖片提供/motor1.com、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