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也有對開車門! Subaru VIZIV 概念車曼谷亮相

2016/03/24 10:00 文/記者陳英傑泰國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曼谷車展期間,Subaru 除了發表 forester 小改款,現場也展示出概念車 VIZIV Future Concept,有著與現行 Subaru 車款截然不同的全新樣貌,是 Subaru 展區裡相當搶眼的一款車。

看更多:挑戰路況極限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亮相

 

這輛 VIZIV Future Concept,去年 10 月在東京車展首度亮相,設計理念以 Subaru 的 Dynamic 及 Solid Design 為主,採 SUV 休旅車款設定。除了仍為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搭配逐漸應用在全車系上的 LED 日行燈外,在前保桿、輪拱、下護板等,都有著相當休旅車的樣貌。而蜂巢式霧燈以及空力造型後視鏡,也都是在這款概念車上所展示的獨特設計。

採用非常獨樹一格的蜂巢式 LED 霧燈設計。

內裝則相當有未來車樣貌,中控台為大型觸控螢幕設計,駕駛座儀表板及方向盤也都不同於過往 Subaru 的設計樣貌,非常有科技感。

也因為是概念車款,在設計上相當大膽,像是無 B 柱的設計,車門改為對開式,配色上更採用了橘色點綴其中,輪圈、後視鏡、車室裡隨處可見,也讓整輛概念車顯得更為亮眼。

搭配橘色打造出非常活潑亮眼的輪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