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瀛戰神再進化!2017 Nissan GT-R 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2016/03/25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先前公佈預告照後,Nissan 於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2017 年式 GT-R!此次小改款除了內、外觀更加精進,在動力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從原先的 545 匹調漲至 565 匹。儘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成績,但從前代 2.7 秒的表現來看,想必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繼先前公佈預告照後,Nissan 於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2017 年式 GT-R,此次全車系新增 Blaze Metallic 車色,很有可能是 R35 世代的最終版本。

經典的圓形尾燈,是東瀛戰神 GT-R 最具特色的設計。 

小改款 GT-R 在正面車頭處採用重新設計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並於前保桿兩側增添大型進氣壩,使整體車頭更顯霸氣;車側方面則換上新的側裙,並搭配全新造型的 20 吋輪框,維持一貫的激進風格;車尾部分則保留 R35 世代經典的圓型尾燈,同時換上全新設計的尾翼與後保桿,提升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與穩定性。

此次小改款 GT-R 在內、外觀設計上皆有所精進,包含前保桿、輪圈樣式皆與前代有所不同。(下圖為前代2015年式、上圖為此次小改款的2017年式 GT-R)

輪圈樣式採用 5 幅 3 肋設計。

此次小改款在車尾部分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尾翼與後下擴散器,將有效提升高速行駛時的車尾下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