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度全球風雲車款出爐 今年最大贏家是........

2016/03/25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紐約車展上,2016 年度全球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of the Year)的得獎名單也正式出爐 ! World Car of the Year 是由全球 73 名資深汽車記者擔任評審,經過半年試駕與綜合評比來選出各項得獎車款,評比的項目共有五項,分別是: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豪華風雲車(World Luxury Car)、性能風雲車(World Performance Car)、綠能風雲車 (World Green Car)與設計風雲車(World Car Design)。

看更多「2016 世界年度風雲車大賞」 頒獎人:入圍的有......

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 係由全球 73 位資深汽車記者擔任評審,歷經半年試駕與綜合評比選出各項得獎車款。

今年 Mazda MX-5 可說是最大贏家,不僅拿下 2016 年度風雲車款,同時也獲得設計風雲車獎,一舉奪下兩項評比殊榮;豪華風雲車獎由 BMW 7 系列房車拔得頭籌; Audi R8 則順勢拿下性能風雲車獎,而 Toyota Mirai 氫燃料車也以超強環保功能獲得評審青睞,拿下年度綠能車獎。以下為各評比項目的前三名車款:

今年 Mazda MX-5 不僅拿下 2016 年度風雲車款,同時也獲得設計風雲車獎。

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 全球風雲車獎前三名:

1.Mazda MX-5

2.Audi A4 Sedan / Audi A4 Avant

3.Mercedes-Benz GLC

<更多 Mazda MX-5 請點我>

Mazda MX-5 搭載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60 匹/20.4 公斤米,其出色的車重配置與優秀的操控性獲得評審青睞,近日更於北美市場推出了硬頂敞篷版本,滿足不同上空風情。

2016 World Luxury Car 豪華風雲車獎前三名:

1.BMW 7 Series

2.Audi Q7

3.Volvo XC90

<更多BMW 7-Series 請點我>

2016 豪華風雲車獎由 BMW 7 系列獲得殊榮,其車內豐富的配備與最新科技,相當吸引後座買家的青睞。 

2016 World Performance Car 性能風雲車獎前三名:

1.Audi R8 Coupe

2.Honda Civic Type R

3.Mercedes-AMG C 63 Coupé

<更多 Audi R8 請點我>

性能車款則由 Audi R8 Coupe 拿下, Audi R8 採中置 5.2 升 V10 引擎,最大馬力為 525匹/54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需 3.6 秒。

2016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年度設計風雲車獎前三名:

1.Mazda MX-5

2.Jaguar XE

3.Mazda CX-3

年度設計風雲獎仍是由 Mazda MX-5 奪下,成為今年 World Car of the Year 的雙料冠軍。在設計獎項中,緊追在後的是 Jaguar XE 與同廠牌的 CX-3

2016 World Green Car 年度綠能車獎前三名:

1.Toyota Mirai (Hydrogen Fuel Cell)

2.Chevrolet Volt

3.Toyota Prius (Hybrid)

<更多 Toyota Mirai 請點我>

綠能車款評比則由 Toyota Mirai 氫燃車奪下,Mirai 以氫氣作為燃料,其排放水蒸汽的特色被公認為最潔淨的車款,加滿氫燃料後更能達到 483 公里的續航力,說是綠能霸主一點也不為過。

  • 圖片來源/www.wcoty.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