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合一功能汽車啟動器 戶外出遊必備夥伴

2016/03/26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戶外休閒活動越來越受到民眾的注重,往山上郊外來個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WIME 威米注意到這樣的趨勢發展,開發了五合一功能的汽車啟動器 FlashJumper,讓大家更能享受戶外休閒活動的樂趣。 

FlashJumper 結合汽車啟動器、行動電源、LED 警示三角架、超亮光源手電筒與三組戶外照明白光燈具,設計理念將這些戶外常用的工具結合在一根長 32 公分、直徑 7.8 公分,拆收容易,方便攜帶。是愛車必備的專業配件。FlashJumper 已經申請數項美國和中國地區的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與外觀專利。

當愛車載著家人開往深山享受寧靜,要是車子電瓶無預警沒電,也非常難找到人借電,只能站在路邊乾著急,等待有緣車路過。FlashJumper 配備一萬毫安培的電容量,搭配引電線讓愛車起死回生,出遊興致不受阻檔。也能讓手機、相機、Pad 等用 FlashJumper 充電,不受救車線與插頭的限制。

FlashJumper 貼心將主被動警示三角架結合進來,萬一愛車真的發生故障,車裡備用的反光三角架確實不夠明亮,FlashJumper 的警示三角架設計了 36 顆高亮度紅光 LED 燈,組合後,讓遠遠的來車就可注意到前方的故障警示,雙重保障了兩車的安全性。

FlashJumper 更配備超亮白光手電筒,有 5W,350 流明的聚光燈,讓黑暗的露營場地照明充分。另外威米團隊更運用巧思,設計了 3 個散光光源,可放置在帳棚裡、客廳帳上方,露營光源一應俱全。

FlashJumper將會是一款消費大眾會喜愛又實用的產品,將於 2016 年 6 月全球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