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區開車就開這輛!Nissan 單人微型小車街頭趴趴Go

2016/03/26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全球各大都會區移動,駕駛中大型車顯得很佔空間,而且也不實用當然也很耗油,Nissan 宣佈在紐約車展中將展出這款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s (簡稱 NNMC),就是針對市區移動所解決的方案。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s 相片集】

這款來自 2014 年成立的 Nissan Future Lab,所設計的微型車,植基於 Renault Twizy,車長 2330mm,車寬則為 1236mm,重量約 400 多公斤,有著 17 匹馬力,6.1kWh 鋰電池可讓行駛 64 公里,最高時速為 40 公里,以 220 伏特替 NNMC 充電,約 3 個小時半即可充電完畢,只能行駛於市區,無法上高速公路,採單人座設計。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s 極為迷你,在市區移動或是停車都相當方便。

Nissan Future Lab 主管 Rachel Nguyen 表示,針對未來的移動工具議題,需要規劃一個完整的計畫。當大城市持續成長的時候,我們必須好好研究未來的交通工具會長什麼樣子,發展中國家的大城市成長速度,將會是對於汽車產業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看更多】

煞很大很安全!自動緊急煞車將成為美國新車標配

柯P,這是我們想要的U-c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