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的堅持 它是未來唯一的手排跑車品牌

2016/03/31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手排車一向是熱血車迷的愛好之物、更是性能車款的必備品,他們堅信惟有手排才能夠激發出駕駛的樂趣性,不過近年來手排漸趨式微,更是有知名汽車品牌與超跑大廠如 BMW、Lamborghini 等表示未來將不再提供手排車款,對於手排至上的精神似乎逐漸瓦解。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對此 Aston Martin 近日便向外界承諾將會盡力保留自家手排產品,Aston Martin 執行長 Andy Palmer 更向外媒《Car & Driver》表示,對於頗受其他車廠喜愛的雙離合器變速箱,Aston Martin 其實不太感興趣,原因正是這種配置將會為車體帶來額外的重量以及技術上的複雜性,因此目前並不將此系統納入考慮,總的來說,未來持續提供手排的跑車廠商很可能僅剩下 Aston Martin 一家。

 Aston Martin近日向外界承諾將會盡力保留自家手排產品,且不考慮納入雙離合器變速箱。

除了堅守手排魂之外,另一大亮點則是 Aston Martin 前陣子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跑車 DB11,DB11 為 Aston Martin 與 Mercedes-AMG 正式合作後所推出的首款作品,動力輸出直逼 600hp 的它登上 DB 家族性能王位,而 Andy Palmer 也表示未來官方也將會陸續推出以 DB11 為基礎衍生出的各種車型,建構出一系列性能大軍。

另外有一則神秘的相關消息指出,Aston Martin 將與 F1 Red Bull Racing 車隊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全新 Hypercar 頂級性能超跑的車型,且此新超跑並不屬於該廠旗下的任何一個車系,為一部獨特、並僅限量 99 部的全新作品,令許多車迷相當期待,雙方並未透露太多相關資訊。

 Aston Martin將與F1 Red Bull Racing車隊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全新Hypercar頂級性能超跑的車型。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