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戰北京車展 Mazda CX-4 官方定裝照曝光!

2016/04/07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zda 早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款「Koeru 越」概念車,而先前不斷被捕捉到的 CX-4,即是以「Koeru 越」概念車作為開發基礎,是 Mazda 用來豐富 CX-3 與 CX-5 之間的產品(相關詳情請點我)。現在,隨著北京車展即將到來(4 月 25 日-5 月 4 日),Mazda 也在中國官方網站上正式釋出 CX-4 的定裝照,並以「Exploring-Coupe-未來派跑旅」做為主要訴求,預告將於北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Mazda 中國官方網站近日釋出 CX-4 的定裝照! 並預告將於北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作為更接近 Coupe 車型的跨界跑旅,Mazda CX-4 除了在外觀上延續 KODO 魂動設計外,在 C 柱後方也有更明顯的斜背輪廓。儘管目前官方尚未透漏更多資訊,但外界預估 CX-4 將採用與 CX-5 相同的底盤模組,並配備四只 19 吋輪圈、LED 頭燈、HUD 抬頭顯示器與 MZD 多媒體系統,同時透過懸吊系統與轉向系統優化,提供更出色的操控體驗。

Mazda CX-4 全車系將標配 LED 頭燈,並提供前驅與四輪驅動車型。同時,由於CX-4跨界跑旅的斜背設計,將壓縮後座頭部空間與後行李箱置物空間。

內裝方面,CX-4 將採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盤、HUD 抬頭顯示器與 MZD 多媒體系統,提供便捷舒適的車內空間。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Mazda CX-4 將採用 2.0 升與 2.5 升的 SKYACTIV-G 四缸汽油引擎,同時提供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配置。目前 CX-4 將由 Mazda 中國「一汽馬自達」生產,初期僅在中國市場販售,未來是否引進其他地區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得知。

目前 Mazda CX-4 將由中國「一汽馬自達」製造生產,並僅在中國市場販售,更多詳細數據將等到北京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 圖片提供/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