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Uber 安全 這家叫車服務只載女性!

2016/04/10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多數人對於 Uber 服務都留下不錯的印象,但仍有少數乘客會受到 Uber 司機的騷擾,其中女性乘客佔大多數。這也讓一位曾經前 Uber 司機,決定推出專為女性乘客服務的 Chariot for Women,就連司機也都是女性。

只載女性乘客的 Chariot for Women,下週就要在美國正式營運。

這位前 Uber 司機 Michael Pelletz 曾經載到不守規矩的奧客,而他的妻子雖然也想成為 Uber 司機,但看到自己老公遇到這樣的困擾,讓他們決定在美國推出只載女性乘客及小孩的 Chariot for Women 服務,與 Uber 一樣,透過手機 App 即可叫車,但所有的司機都是女性,而且為了確定車上沒有男駕駛偷偷代班,在開工前,會透過系統發出問題讓司機回答,乘客與司機也都會收到密碼作為識別,確定沒有上錯車。

透過 App 就可以叫車,而且司機全都是女性駕駛,讓女乘客不被男司機騷擾。

 

Chariot for Women 預計 4 月 19 日在美國推出,並會將車資 2% 撥款給改善女性生活的慈善機構,但由於拒載男性及僱用男性司機已經違反歧視及僱傭法,是否能營運還要再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