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六門移動豪宅! 加長版 Audi A8 L 特製樣貌正式發表

2016/04/14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近日揭露了一款特製版 A8 L,身型大幅加長的它額外多了兩扇車門,為內座帶來更舒適的寬敞空間,全身採用月光藍的金屬光澤外觀塗裝,散發出濃厚的尊貴氣息,原來 Audi 打造這部客製化加長豪華房車是為了慶祝挪威皇室的慶典─挪威國王哈拉德五世 King Harald 登基 25 週年,但對於原廠是否會進行量產則等待官方公佈。

你可能會想看【揮灑藝術的饗宴! 敞篷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繽紛呈現】

 Audi近日揭露了一款特製版A8 L,身型大幅加長的它額外多了兩扇車門,為內座帶來更舒適的寬敞空間。

特仕版 Audi A8 L 擁有 6.36 公尺的車長、軸距也來到 4.22 公尺,由於車體拉長使得 A 柱部分也稍微往後移一些,堪稱是長版界的豪華房車,原廠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打造出這部六門、六座 A8 L,典雅藍的外觀金屬塗裝,加上車側三扇門的鍍鉻飾框,十足襯托出車輛的尊貴氛圍,車前式樣採用了 Audi 最新的矩陣式 LED 頭燈,車尾則使用了 LED 尾燈與雙邊排氣管。

 特仕版Audi A8 L擁有6.36公尺的車長、軸距也來到4.22公尺,原廠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

除此之外,車體結構方面採用了同時具備輕量化與剛性的鋁合金材質,使整體車重僅來到 2,418 公斤,不僅沒有額外增加過多的重量,更同時兼顧到車身架構的安全性,與原版 A8 L 的堅固性幾乎無太大差別。

 
除此之外,車體結構方面採用了同時具備輕量化與剛性的鋁合金材質,使整體車重僅來到2,418公斤。

座艙方面,寬敞的車內採六座獨立式座椅設計,以方便乘客上下車,且每個座椅也都有著獨立的遮陽簾,加上第三排座椅更擁有專屬的娛樂影音系統、空調系統與冷藏櫃,讓乘客擁有最尊榮的享受,而內艙的設計延續著四圈品牌的高奢華氣息,軟滑舒適的高級 Valcona 皮革作為內飾主要鋪陳,米黃色的配色蘊含著柔合的光感。

 

動力配置部份,Audi A8 L 搭載 3.0 升六缸引擎,提供 310hp/45kgm 的最大動能,採用旗下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7.1 秒,極速可來到 249km/h。

 Audi A8 L搭載3.0升六缸引擎,提供310hp/45kgm的最大動能。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