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A 王者再進化 Porsche 911 GT3 RS 測試照首度曝光!

2016/04/14 1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現今小排量渦輪引擎當道之下,堅守純 NA 自然進氣的車廠可說是越來越少。作為 Porsche 旗下的自然進氣王者,911 GT3 RS 可說是最接近合法道路賽車的經典車款。近日,就有國外媒體首次捕捉到 2017 年式 911 GT3 RS 的測試照,除了在外觀上小幅修飾之外,動力心臟也略有不同。

近日有國外媒體首次拍到 2017 年式 911 GT3 RS 的測試照,這輛 NA 自然進氣王者不僅在外觀上有些微不同,動力性能上也再度進化。

從外觀上來看,改款後的 911 GT3 RS 有著更硬派的整體調性:前保桿採用左右大型開口設計,並將車身線條延伸至左、右葉子版與車側進氣口,營造更銳利、侵略十足的視覺效果;另外,測試車也換上雙肋五幅輕量化鋁圈,並維持一貫的單孔快拆設計(center-locking),體現 911 GT3 RS 為賽道而生的設計理念;車尾方面,雖然目前仍處於研發階段,但從後保桿與後下擾流處,可以看出是以 911R 為設計靈感,並同時配置了左右單出排氣管與大型尾翼,霸氣十足。

改款後的 911 GT3 RS 並將車頭線條延伸至左、右葉子版與車側進氣口,營造更銳利、侵略十足的視覺效果。同時更換上雙肋五幅輕量化鋁圈,並維持一貫的單孔快拆設計(center-locking)。

車尾部分則以 911 R 為設計來源,並配置左右單出排氣管與大型尾翼。

僅管間諜照並沒有拍到內裝陳設,但以 911 GT3 RS 的賽道定位,勢必也會透過輕量化工程來減輕車重。以前代車款來說,車頂便以鎂合金材質打造,並採用碳纖維引擎蓋與行李廂蓋,車室內也用輕量化門版與 Alcantara 頂級皮革包覆,以維持全車僅 1,420 公斤的重量,相信此次改款後的 911 GT3 RS 也是相差不遠。另外,根據外媒報導,2017 年式的 911 GT3 RS 甚至還會配備防滾籠、碳纖維賽車桶椅與六點式安全帶,展現十足的競技取向。

改款後的 911 GT3 RS 除了大量使用輕量化材質外,更配備防滾籠、碳纖維賽車桶椅與六點式安全帶,展現十足的競技取向。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此次最大的改變就是採用 4.2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比前代 4.0 升排氣量微幅上漲,目前預估最大馬力將可來到 520 匹,並採 FR 後輪驅動設定,其他細節則需等到官方公佈後才能得知。

此次改款的重點,莫過於將排量向上擴升到4.2 升,採用水平對臥六缸汽油引擎,預估最大馬力將達到 520 匹。

前代 911 GT3 RS 搭載一具 4.0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500 匹/46.9 公斤米,國內接單價為 968 萬起。(圖為 2016 年式 911 GT3 RS )。

  • 圖片提供/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