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揮灑藝術的饗宴! 敞篷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繽紛呈現

2016/04/16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 Bentley 與普普藝術大師 Sir Peter Blake 合作,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 藝術車款,色彩繽紛的組合瞬間抹去了其高性能所帶來的殺氣,而這部特仕車也將會在舉世聞名的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公開進行拍賣。

 Bentley與普普藝術大師Sir Peter Blake合作,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藝術車款。

譽為普普藝術教父的 Sir Peter Blake 以炫彩的風格而聞名,最著名的事蹟便是幫那時的當紅炸子雞披頭四(Beatles)設計了《Sgt. Pepper Lonely Hearts Club》專輯封面,整體視覺印象熱鬧繽紛,更一舉拿下當年葛萊美最佳專輯封面獎,也為他的創作生涯立下一個里程碑,如此知名的大師這次來幫這部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 打造特仕版本,全車以亮眼的藍色作為大部份的塗裝,加上英國賽車綠點綴在車體較低的部位,而最大的亮點就在於引擎蓋上方的多種顏色,粉紅邊框圍繞著水箱護罩,搭配黃底色的引擎蓋結合紅色愛心,形成一股突兀的風格。

 最大的亮點就在於引擎蓋上方的多種顏色,粉紅邊框圍繞著水箱護罩,搭配黃底色的引擎蓋結合紅色愛心,形成一股突兀的風格。

而多樣化的外觀造型也延續到了座艙內部,座椅採用了多種不同的顏色設計,包括 Cumbrian Green 綠、Imperial Blue 藍、Newmarket Tan 棕、Hotspur 紅,在方向盤上也有四種顏色提供顧客選擇,配上色感鮮明的粉紅皮革排檔座、加上典雅的鋼琴黑飾板,

 

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不僅在車側踏板上鑲有 Sir Peter Blake 的名字,其四個座椅的頭靠墊上更繡有 Sir Peter Blake 專屬簽名,顯現出獨特且珍貴的地位。

車側踏板上鑲有Sir Peter Blake的名字。

四個座椅的頭靠墊上更繡有Sir Peter Blake專屬簽名。

這部特仕版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提供 520hp/69kgm 的最大動能,連接 8 速自排變速系統、採用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5 秒,極速可達到 291km/h。

 特仕版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提供520hp/69kgm的最大動能。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