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 即將成真!美權威雜誌釋出宣傳影片(內有影片)

2016/04/19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蘋果(Apple Inc.)有意跨入電動車市場的傳言持續延燒,日前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更指出,汽車行業未來的變化不是漸進式,而是非常巨大的變化,軟體將成為汽車上重要的一環,自動駕駛也會變得更為重要。而美國權威汽車雜誌《Motor Trend》近日更釋出 Apple Car 的汽車概念圖,並包含 Apple Car 的秘密宣傳影片,引起車迷熱烈討論。

 

美國權威汽車雜誌《Motor Trend》在推特上爆料,Apple 正在開發的電動車代號為 open-secret,並發布 Apple Car 的宣傳影片,Motor Trend 的測試部門主管 Kim Reynolds 更大膽預測,這輛由 Apple 開發的電動車將會擁有多項先進配備,包括擁有虛擬實境功能的擋風玻璃、可導引汽車從 A 點開往 B 點的智能司機等。

 

對於《Motor Trend》在推特的爆料以及影片,Apple 都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不過外媒更引用 Apple 權威分析師 Gene Munster 在 3 月份的報告,指出 Apple Car 將主打高端市場,售價有可能會落在 7.5 萬美元。以此增加《Motor Trend》的說服力。

 

雖然 Apple 在去年成立超過百人的電動汽車團隊,但按照過去一貫的風格來看,新品發布前,不太可能向其他人透露 Apple Car 的細節,不過《Motor Trend》卻是不停暗示車迷,Apple Car 離揭開面紗已經不遠了。

 

目前最新傳出的消息為,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第一輛電動車,並且搭載自動駕駛技術,擁有 25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次充電完成可行駛長達 499 公里,且充飽電池的時間僅需花費 4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