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卡化身警車! 霸氣 Ford F-150 強化警界陣容

2016/04/21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使用性能超跑作為警察的打擊犯罪工具已不稀奇,現在 Ford 提供旗下超熱門的人氣貨卡 F-150 當作警用車輛,將其命名為「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預備在警界中大展身手!

 Ford提供旗下超熱門的人氣貨卡F-150當作警用車輛。

這部 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 以 F-150 XL 級距車型為基礎進行改造,分別提供了 SuperCrew 與 SuperCab 兩種車身結構,寬敞的後貨斗空間可裝載更多器具,加上車用的交流發電機換載容量更大的 240-amp 設定,以供長時間怠速的引擎作使用。

 分別提供SuperCrew與SuperCab兩種車身結構,寬敞的後貨斗空間可裝載更多器具。

外觀採用警用客製化塗裝,車內前座中控台部位配置一台大型警用通訊設備,去除了中央扶手的配置,騰出更多空間可靈活運用;此外,後座地毯與座椅改採易清潔的乙烯基材質打造,車內整潔問題無須太過擔心。

 車內前座中控台部位配置了一台大型警用通訊設備。

後座的地毯與座椅改採用更容易清潔的乙烯基材質打。

動力配置部份,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 提供兩種動力選項,分別搭載 3.5 升 EcoBoost 引擎、以及更大排氣量的 5.0 升 V8 引擎,並能夠依照不同的需求可選擇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設定。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