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可望推出 Focus ST280?十月有望亮相

2016/04/22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先前第四代 Ford Focus 測試消息曝光後,近日又有國外媒體在紐柏林賽道捕捉到 Focus ST 的身影。觀看測試照,這輛 Focus ST 原型車在外觀上有些微不同,據傳很可能是性能更強悍的 Focus ST280。

繼先前於日內瓦車展推出 Fiesta ST200後,Focus ST 將可能採同樣發是推出性能更強悍的 ST 車型。

以現行 Focus 性能車型來看,在 FF 前輪驅動的 ST(250 匹/31.19 公斤米)車型與四驅版本的 RS 車型(350 匹/48 公斤米)中,仍有機會推出一款車型來填補空缺

以性能版 Focus 的級距來看,在 FF 前輪驅動的 ST(250 匹/31.19 公斤米)車型與四驅版本的 RS 車型(350 匹/48 公斤米)中,仍有機會推出一款車型來填補空缺,如同 Ford 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 Fiesta ST200,比原本的 ST 車型增加 20 匹馬力,並具有加大碟盤與優化終傳比的差異(Fiesta ST200 請點我)

目前外觀雖然不確定是否與測試照相同,但基本上會與原本的 ST 有所差別。

因此,若比照 Fiesta ST200 模式,這輛正在進行測試的 Focus ST 很可能將以 ST270 或 ST280 作為命名方式,並提供更精準的轉向反應與降低車身的懸吊配置;外觀上仍不確定是否與測試照相同,但從新款輪圈樣式來看,將與原本的車型有所區別,最快可在十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最快 Focus ST270/280 將可在十月的巴黎車展亮相。

  • 圖片提供/www.carscoop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