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P檔車子還會滑動!Fiat全球召修逾110萬輛

2016/04/23 15: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iat Chrysler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Fiat Chrysler)將召修全球 110 萬輛車!Fiat 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調查人員發現,某些駕駛人以為他們的車子已安全的排入「停車」檔,所以放心地離開車子,但事實上車子是在空檔或其他檔,造成駕駛人離開車子時,車子卻繼續行進,並且至今已導致 41 人因此受傷。

 

Fiat 旗下 2012-2014 年出廠的 Dodge Charger、2014-2015 年出廠的 Jeep Cherokee 以及 Chrysler 300 全都有排檔錯誤問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目前已知造成了數百起的車禍和 41 人因此而受傷,將會嚴密監控飛雅特克萊斯勒這次召修的過程,確保消費者車輛安全問題盡快得到改善。

 

對於排檔失靈一事,Fiat 表示將更新這些車輛以自動防範車輛滑走,防範涵蓋駕駛未打到停車擋的狀況,如果駕駛座的車門打開但車子仍在行進和未排入停車檔,警示鐘會響起,且會發出警告訊息提醒駕駛,以防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此次召修美國有約 81.1 萬輛車受影響,加拿大有約 5.2 萬輛,約 1.7 萬在墨西哥,而有將近 25 萬輛是在北美以外的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