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 賽車的超跑版? Mercedes AMG 秘密計畫年底推出!

2016/04/26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Mercedes AMG 一向致力於高性能車款研發,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原廠將以 F1 賽車為靈感發想,打造一款新的雙門 GT 跑車,要與 Mclaren、Ferrari 以及 BMW 爭奪性能跑車市場地位。

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 AMG 將打造一款全新超級跑車 

《Carscoops》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AMG 計畫打造的全新性能超跑,不會像之前推出的 Mercedes SLS Black Series 走一樣的路線,將會以 F1 賽車為基礎,採用中置 V6 汽油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系統,要用獨樹一格的高性能表現,與其他競爭對手一決勝負!

消息人士透露,AMG這款全新性能超跑,會以F1賽車為基礎打造 

Mclaren 650S、Ferrari 488 GTB 以及 BMW i8 等性能超跑系列將會是 AMG 新作的假想敵,AMG 新車的構想預計會於今年底前推出,讓許多人相當期待;有網友看到概念照後表示:「這引擎真是讓人超期待」、「希望說到做到,畢竟 F1 為概念真的很讓人好奇」、「我看就來個 800hp 吧,哈哈哈」等,引發熱議。

新車預計會採用中置V6汽油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系統

  • 圖片來源/ 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