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0 輛 Toyota Prius 一次現身,都是為了這件事!

2016/04/25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環保議題受到空前重視的現在,各大汽車品牌紛紛開發替代能源車輛,其中 Toyota 推出的 Prius 更是受到全球車迷一致擁戴,尤其是在美國加州更是 Prius 車款密度最高的地區,Toyota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在美國加州阿拉米達海軍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Alameda)號召 Prius 聚集遊行,當天共有多達 332 輛 Prius 共襄盛舉,並一舉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Toyota為響應世界地球日,號召美國加州Prius車主聚集遊行。

美國加州在推廣綠能車上擁有相當悠久歷史,過去 Toyota Prius 一直是加州最暢銷車款,其中 Golden State 更是擁有全美 40% 的 Prius 車主,如此高密度顯示加州對綠能車的重視,此次恰逢世界地球日,Toyota 特別選在加州發起 Prius 聚集遊行的活動。

 共有332位Prius車主共襄盛舉,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Toyota 美國副總裁兼總經理 Pete Carey 表示,加州地區是全美最多 Prius 車主的家鄉,因此決定在世界地球日向 Toyota Prius 致上敬意,除了慶祝這款革命性車輛的成就之外,也要感謝這些深思熟慮、考量到自身的碳足跡、並欲減少對環境造成衝擊的先知車主們。

 從油電車的聚集遊行可以看出現今對於綠能車的重視程度。

此次於加州阿拉米達海軍航空站所舉辦的活動中,共有多達 332 名 Prius 車主前來共襄盛舉,並成功達成了最多油電車同時聚集、並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而過去同樣在加州,由美國電動車推廣組織所舉辦的活動,也成功吸引 507 輛各式純電動車參與遊行盛會,同樣締造金氏世界紀錄,可見現今車壇對替代能源車輛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