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台有夠嗆!小改款 Lexus IS 內外更強勢!

2016/04/28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exus IS 小改款的局部照於日前曝光,近日完整定裝終於在北京車展上霸氣現身!小改款的動力配置維持原設定,但外觀上作了大幅度的調整,外觀比起以往更有狠勁,預期於明年導入美國市場。

 日前Lexus IS小改款以局部照曝光,近日正式的完整定裝照終於亮相。

小改 Lexus IS 外型比現行 IS 更有稜有角,明顯肌肉感線條、搭配超吸睛車前式樣,深刻印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外,本車最大亮點在於面積大幅增加的紡錘式水箱護罩、加上誇張的前保險桿與大型進氣口樣式,車前風貌強勢集中目光焦點。

 最大的亮點在於紡錘式水箱護罩面積大幅增加、加上誇張的前保險桿與大型進氣口樣式。

車尾部份,顯著車身稜線一路延伸至車尾,配上全新 L 型 LED 尾燈設計、新風貌鋁合金輪框、以及雙出矩形排氣管,加上重新改造過的後下擾流造型,銳利十足的外觀風格呈現出原廠獨特心思。

 

動力配置延續原版設定,以及原廠另提供 IS 200t、IS 300、IS 350 三種車型,分別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41hp/36kgm 最大動能,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55hp/33kgm 最大動能,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06hp/38kgm 最大動能,另外搭配 F Sport 運動化套件。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