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 Bentley Mulsanne First Edition 內裝像高級餐廳一樣!

2016/04/27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善於推出特仕車的 Bentley 此次再度推出新作品,以今年 3 月初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小改款 Mulsanne 為基礎,打造出名為 First Edition 的特製版本,此次重點著放在內飾設計上,原先內裝舖陳就已相當有質感,經過改造之後不僅增加更多項目,整體看上去也更加奢華,預計僅限量 50 部發售。

 Bentley以今年3月初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小改款Mulsanne為基礎打造出名為First Edition的特製版本。

此次改造重點放在內飾鋪陳上,最大的特色在於原廠為 First Edition 特仕車在後座安置了一組極度豪華的小型餐桌,由英國倫敦珠寶設計商 Asprey 所構思而成,加上另外配置的亮銀鏡子與梳子,更特別的是還有香檳架,顯現出高度人性化的設計。

 

除此之外,專屬名稱「First Edition」的字樣也分佈在座艙內的各個角落,包括車側踏板、頭靠墊、用膳餐桌等,原廠預定僅出產 50 部特仕版,而 First Edition 版本將會應用在 3 款車型當中,分別為原版 Mulsanne、Mulsanne Speed、以及長軸豪華提升版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原廠預定僅出產50部特仕版,而First Edition版本將會應用在3款車型當中。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