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想告訴你:汽車還能有多奢華!

2016/04/30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Volvo

 

歐洲大廠 Volvo 日前推出旗艦房車 S90,強調大器、奢華的 Lounge Console Concept 豪華概念駕駛艙內裝,犧牲副駕駛的座位以換取更多後座空間,並提升前方視野,猶如「豪華休憩廳」。Volvo 車室設計副總裁 Robin Page 表示,透過這樣光線以及空間相互的搭配的設計,能為後座乘客帶來絕佳的舒適感。

原本副駕駛座的位置改為寬廣實用的機能設計,例如置物箱、全自動書寫板、腳跨台以及文書螢幕等等;在後座的中央扶手的部分,除了有可控制空調、音響、娛樂系統的中控介面外,更整合了金屬置杯架以及冰箱的結構。

當然真正的 S90 還是有副駕駛座,而這輛擁有如此豪華內裝的車款預計在 2016 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