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把你撞成這樣,我只能說Sorry啊~ (內有影片)

2016/04/27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瑞典知名車廠 Volvo 出產的車款堅硬度眾所皆知,但到底有多麼無堅不摧?從國外發生的一場車禍中或許能一窺究竟!

Fiat Seicento 整個車頭凹陷幾乎全毀 

車禍事件發生在波蘭的高速公路上,一輛飛雅特Fiat Seicento 與前車發生衝撞,Fiat 整個車頭凹陷全毀,前保桿也因此脫落,更有陣陣白煙從引擎蓋裡緩緩冒出,情況慘不忍睹;反觀遭撞的 Volvo XC70,雖然遭受劇烈撞擊,但車尾卻是完好無缺,僅有後保桿「微微」擦傷,堅硬度令人驚艷。

看更多:駭進 Tesla 中控螢幕...他成功了!(有影片)

反觀遭撞的 Volvo XC70 車尾卻是完好無缺 

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有網友看過後表示,「瑞典神力!是我 Volvo!」、「玩具車撞坦克的下場就是這樣囉~」、「不要說車禍,Fiat 我開一開它就會自己變形了,慘!」等,也有人對 Volvo信心十足、不感意外。雖然影片中的兩部車級距不同,但從撞擊結果的高度落差看來,也能證明 Volvo 的確夠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