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雙車融合」本尊現身! 骨子裡根本是土豪最愛!

2016/04/28 19:00 文/記者張宇諄

還記得之前中國車廠阿爾特(IAT)推出的「雙車融合」大作 Kalman嗎?這輛揉合 Lexus LF-NX 和 Dartz Prombron Black Shark 特色的概念休旅車,外觀宛如「石頭人」,觀注度頗高,近日於北京車展現身,果然是「本尊一現身、就知有沒有」,不僅內裝很「強國」,價錢方面更是貴到令人難以想像,外媒看到也不免大吃一驚。

相關新聞:【山寨算甚麼!強國現在搞「雙車融合」】

中國車廠阿爾特(IAT)「雙車融合」車於北京車展現身。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 IAT Kalman 動力心臟裝載 6.8L Triton V10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62hp,內裝配色運用誇張的「土豪金」呈現,在握把、座椅、冷氣孔、方向盤以及手煞車都揉入同概念元素,將強國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

不僅內裝很「強國」,價錢方面更是貴到令人難以想像。

另外,這款「神車」裡還有冰箱、平板電腦放置架、杯櫃以及獨具特色的「星光頂篷」,堪稱要帶給消費者勞斯萊斯般高級尊貴的乘車體驗。IAT 表示,Kalman 全球只限量打造 10 輛,價格則開出驚人的 185 萬美金(約 6,000 萬台幣)。

連把手上都有「金」飾。

這款「神車」裡有冰箱、平板電腦放置架、杯櫃以及獨具特色的「星光頂篷」。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