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銳利上身!Nissan Tiida 改款亮相

2016/05/02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Nissan

Nissan 在 2004 年推出以小車省油大空間為口號的第一代 Tiida 後,隨即吸引大量消費者目光,一舉成為旗下熱銷車款,並在 2011 年完成首次大改款,是許多小家庭的購車首選之一,此次在北京車展上,Nissan 更推出 Tiida 小改款,整體外觀都作出更動,導入更多安全及舒適性配備。

 

改款 Tiida 外觀導入 Nissan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V-Shape,水箱護罩改用黑色網格狀搭配 V 字型鍍鉻飾板的新世代樣貌,前保桿進氣壩造型也變得更加兇猛動感,頭燈組也改用更為年輕化的設計,車側更捨棄過去圓潤的線條,改採用兩道銳利的腰線強調運動感,同時車尾設計也變得更為俐落,整體更加符合年輕世代口味。

 

外觀作出大幅更動以外,內裝也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以現行中控台格局進行改造,加入了歐規樣式三幅式方向盤,且中控台操作面板也由原先圓弧的造型,改為較為方正的設計,並導入最新影音娛樂系統。另外更搭載 FEB 預防碰撞、LDW 車道偏移警示、還有 BSW 盲點偵測系統等主動安全科技。

 

動力方面,根據原廠資料顯示,Tiida 將沿用現行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榨出 125hp/15.7kgm 最大動力,並依車型提供五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Nissan 更在北京車展上宣布,未來將推出一個搭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新車型。這款小改 Tiida 將於第三季在中國上市,台灣則要等到明年比較有希望登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