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音版)內外升級有感!VW Tiguan Avenue試駕報導

2016/05/03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陳英傑、張宇諄

Volkswagen 在 2008 年推出 Tiguan 車系,第一代車型以其優異的空間運用與延伸自 Golf 的底盤所富有的操控性席捲車市,至今已經累積超過 246 萬輛的驚人銷售成績,隨著第二代車型 Tiguan 已陸續於德、英兩國正式上市,台灣 Volkswagen 推出 Tiguan Avenue,搭載 20 萬的新配備,但售價維持不變,希望更進一步刺激市場表現,符合車界老話「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外觀更具科技感

此次 Tiguan Avenue 在外觀上最大的升級在於,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晝行燈及全新設計的 LED 尾燈組,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具備科技感,彎道輔助照明與自動水平調整的功能也讓車主更加輕鬆掌握路況。輪圈也由原本的 16 吋放大為 18 吋規格,外觀增加的最後一項則是金屬材質所製的車頂行李架,讓 Tiguan 的空間運用再上一個檔次。

 

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

過去 Tiguan 的內裝總是給人稍嫌陽春的感覺,但 Tiguan Avenue 完全補足這項缺憾,採雙皮革面料包覆而成的動力方向盤,是與 6 代 Golf GTI 相同的運動化設計,搭配上兩側多功能快捷鍵以及四向調整功能,以及打孔透氣皮革與下平把式設計,給予駕駛舒適方便的實用感。

 

一鍵啟動功能

Tiguan Avenue 更追加了免持鑰匙功能,只需按下 Push & Start 按鈕,就可以發動車子,但 Tiguan Avenue 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Push & Start 按鈕是設置在中控台下方,對於習慣傳統位在方向機柱位置的駕駛來說,會有點不適應。

 

↓↓點這裡看 Tiguan Avenue 更多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