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還是開飛機?這輛野獸爆發力狂到不行!(內有影片)

2016/05/03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動力2000hp 的車到底有多快?日前網路上有網友放出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的強大改裝版,不僅傳出陣陣剽悍油門聲響,在直線爆發力上更是讓其他車輛都看不到它的車尾燈,儼然就是電影《烈火戰車2 - 極速傳說》裡的 Sky 哥上身!

國外民眾將Mitsubishi Evo馬力大升級(圖片來源/YouTube)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於 1992 年問世,至今已經出到第十代版本,以日規版本為例,搭載 4B11T 的 2.0 公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280hp,0~100km/h 加速可在 4.8 秒內完成,2009 年該車款也被馬來西亞作為警察巡邏用車。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圖片來源/Mitsubishi) 

YouTube 上近來瘋傳一部去年拍的影片,有國外民眾將改造後的 Mitsubishi Evo 馬力10倍升級,一口氣升至 2000hp!催油門的聲音彷彿是一隻蓄勢待發的野獸,每分鐘轉速(RPM)更可以來到 12,000 轉,上路後在直線上幾乎是所向披靡,每輛車都只能被遠遠拋在後頭,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改造的 Evo 引擎(圖片來源/YouTube)

改造後的Evo 每分鐘轉速(RPM)可到12,000轉(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